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韶涵~愛愛愛妳!

哈嚕!歡迎來我滴部落格!看也知道!我超愛韶涵!韶涵!我真ㄉ粉喜歡尼!我等不及要看ㄋ滴照片和專輯!愛愛愛妳!

4 則留言:

♀呆兒~* 提到...

愛尼!ㄤ~ㄟ

Heady 提到...

歡迎你到我滴部落格參觀!

Heady 提到...

╯╭╯╰╮╰╮╭╯╭╯╭╯
╰╮╰╮ ╭ ╯╭╰╮╰╮ ╭ ~
╭ ╯╭╯╭╯╭╭ ╯╭╯╭ ~
◥█□█□█□█□█□█◤ 來啦!一起吃火鍋喔!~
 █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█ 燒燒~燒哦~~
 █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█ ^^ ….
 ◥█□█□█□█□█◤ 哈哈!吃了不怕冷

☆筠~樺★ 提到...

★~有空幫偶留



謝謝~